close

超夢幻的蕾絲設計,頭紗,手套與胸前的蕾絲和肩帶設計都不是原本婚紗公司的喔!!可是

ada一針一線縫製的再與禮服結合

儀式造型

左邊是進場造型      右邊是儀式造型

不想搶掉胸口的大蝴蝶結設計所以不戴項鍊只帶長版斯華洛世奇大耳環

短髮的露比-ada硬是要來個編髮設計+手工繡球花設計~效果不錯

 

特地幫露比準備的斯華洛世奇水鑽肩帶

 

手工花之海設計

 

...................................................................................................................................

 

話說與露比相遇原本就一般顧客相同>溝通>試妝>平時用LINE討論

 

但一切就在她結婚當天遇上了露比媽咪改變了

 

從一早與露比聊天知道他是為虔誠的觀音信徒

 

告訴Ada許多他親身經歷的神蹟就已經讓我驚嚇不已了

 

沒想到居然在我們要離開時讓Ada親眼見證到觀音佛祖對露比媽咪的提醒

 

話說進去露比家需跟管理員換證件拿感應卡才能進大樓

 

就在結束離開時發現ada放在口袋中的感應卡不翼而飛

 

趕緊請露比媽跟我上去找找,沒想到原來感應卡從頭到尾都一直在ada身上的口袋中

 

但我一直摸同一個口袋就怎麼也沒摸到怎麼會一上去房間就被ada摸到呢?

 

正轉頭要跟露比媽說時,露比媽問ada這個首飾盒是不是要帶走的啊??

 

是啊!這是婚紗公司附的首飾盒結束後露比他們要直接把婚紗拿去還了這沒帶到就麻煩了

 

我跟露比媽說感應卡從頭到尾都一直在ada身上耶~可是我剛剛怎樣也摸不到

 

好奇怪喔!!露比媽說不會奇怪,這是觀音嬤在提醒她,這是他常發生的事情

哇塞~真神啊!!

 

 

 

arrow
arrow

    澄采 攝影造型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